文山市人民政府

干部齐抓环境,共建美丽机关——平坝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字体: ]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在我们广袤的大地上,各行各业无时无刻不乏辛勤劳作的身影,都在平凡或不凡的岗位上尽力做出不凡的自己。为了进一步弘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一同展现最美劳动之姿、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平坝镇在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活动。

4月29日下午,平坝镇机关大院内到处都是奔走忙碌的身影,干部职工们在各组的分工范围内热火朝天地劳动,除草、施肥、打农药、扫地,繁忙有序。在忙完各组分工后,大家又相继相互帮忙,迅速完成了此次大扫除活动,机关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平坝镇党委书记杨金双同志强调:“此次机关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高效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干事热情,更体现出全体干部职工的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下步工作中,要创新继承和弘扬劳动节顽强、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创造‘文明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