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网络中国节·元宵 | 文山市千人参与“快乐健步走”,欢乐闹元宵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点击:    
[字体: ]

今天上午

文山市举行了

我们的节日.元宵——“快乐健步走,垃圾不落地”活动

各部门干部职工以及市民朋友

1000多人参加

(批量下载-11)出发.jpg

(批量下载-3)跑步向前.jpg

上午8:30,参加活动的人员齐聚河畔润园旁的沿河生态廊道,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等待起跑口令。在相关工作人员宣布“快乐健步走,垃圾不落地”活动开始后,大家一起迈步向着终点文山州博物馆出发。

(批量下载-1)以单位为伍.jpg

(批量下载-5)加油鼓劲.jpg

盘龙河水清又清,河畔植被郁郁葱葱,参与者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稳健的步伐,行走在红蓝相间的崭新步道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盘龙河畔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大家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不忘拍照留念,集齐九宫格后发朋友圈,宣传文山盘龙河的美景。

(批量下载-9)纪委监委干部职工.jpg

文山市纪委监文山委干部职工李本祖,行走在盘龙河畔新修生态廊道上,沿途看到了很多的美景,领略到了文山城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用这样的方式迎元宵,我觉得身心愉悦。

(批量下载-8)李洪惠 市民.jpg

参与市民李洪惠,我们是卧龙南北院文艺队的,今天组织十多个人来参加元宵节健步走活动,政府把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到处都是鲜花绿草,河水很清,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了。

(批量下载-10)健步走沿途.jpg

(批量下载-7)捡拾垃圾.jpg

途中,许多参与者还不忘维护文山城的美好环境,只要看到沿途垃圾都会随手捡拾干净。到达终点后,相关部门也提前为参与者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批量下载-12)杭孝云.jpg

文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杭孝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感受节日喜庆祥和气氛,引导全市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朋友在体育健身活动的同时,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头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在践行文明风尚上走在前、在参与志愿服务上走在前,用文明行动带动全社会,珍爱美好的生活环境,带动身边人做文明公民。

快乐健步走

欢喜庆元宵

让我们未来每一天都

“走”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