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植此青绿 指待昔日废墟换新颜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点击:    
[字体: ]

当春天的气息越发浓烈,我们迎来了一年最好的播种时节。3月25日下午,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卧龙南苑小区旁开展“义务植树造林 共建美好文山”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顶着炎炎烈日,大家顾不及鞋裤上的泥土,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挖坑、放苗、培土、浇水…… 一起动手绿化自己的家园。三五成群,团结协作,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把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栽好。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热爱,整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半天的辛苦劳动,共栽植树苗350余棵,让城市又添一抹亮丽的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是市政务服务局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丰富了市政务服务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内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