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弘扬雷锋精神 扫出洁美德厚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6日     点击: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州委争当“扫地书记”“环保书记”“灭火书记”的号召,继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德厚镇3月4日组织镇机关党支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乐西村党总支坝头村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清扫活动。

文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德厚镇党委书记吕俊贤,乐西村党支部书记张解成和坝头村党支部书记董继武“三级书记”带头扫地、示范在前,带领镇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21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家党员25人、乐西村党支部在家党员5人、坝头党支部在家党员5人和坝头村在家群众35人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激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三级书记”带头当“扫地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在陡坡、阴沟等“脏乱差”明显的死角,拾垃圾、清淤土,率领“一班人”、带动“一层人”、影响“一群人”,激励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舞群众整治环境卫生乐参与、勤动手,为建设大家共同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