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气温骤降,薄竹镇开展“关心孤寡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薄竹镇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作者:薄竹镇     点击:    
[字体: ]

近日,受寒潮影响,薄竹镇气温骤降,全域范围出现低温雨雪天气,为确保特困、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能温暖御寒,2月22日,薄竹镇迅速开展“关心孤寡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志愿活动。

当天,薄竹镇迅速排查各村特困人员、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等困难人群,志愿者们抓紧时间采购了150床棉被,并及时前往每一个特困、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家中,为他们送上防寒棉被,确保他们在气温骤降的这几天能得到有效温暖御寒保障。

此次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家庭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向社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正能量,呼吁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