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万企相帮万村兴 绿美村庄齐力建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部署,扎实推进绿美文山建设,9月7日下午,平坝镇召开了“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暨挂联帮扶单位绿美村庄建设座谈会,14家民营企业代表、各挂联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茂海对民营企业代表及各挂联单位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的意义。副镇长李子光传达了《文山市“万企兴万村”行动结对帮扶绿美文山建设工作方案》及《文山市关于开展绿美村庄建设大比拼行动的通知》,并介绍了平坝镇绿美村庄建设的基本情况。

各企业代表、挂联单位就如何帮扶结对村展开了热烈探讨并纷纷发出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会积极响应党的政策,主动展现企业担当,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采取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捐赠帮扶、法律援助等多元化的帮扶模式进行帮扶,希望镇政府也要强化服务保障,通力协作、密切联系,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稳步推进。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还一起到平坝古镇、美丽村庄沙老寨实地调研,进一步摸清绿美村庄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提出意见建议,集众人之所长、建更绿更美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