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以凡躯守护青绿,以平凡创造不凡——平坝镇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字体: ]

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古往今来,榜样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对象。为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想道德模范学习,主动树立文明榜样、引领文明风尚。9月1日,平坝镇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主持会议。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信中充分肯定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并指出“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会议开始,田茂海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回信精神,并作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内容,主动争当‘蒲公英’,走到哪里将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传播到哪里,积极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工作要求。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陆倩同志也表示:“为了让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平坝范围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结合平坝实际积极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点赞身边好人’工作,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挖掘并发现身边的好人,并让大家一起学习宣传,汇聚平凡之力成就不凡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