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开展“绿美行动迎中秋”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作者:黄鸿莉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全镇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绿美文山”建设。小街镇党委、政府于9月9日组织33个党组织230余名党员开展了“绿美行动迎中秋”活动。

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各村党支部在小街党员参与了2022年“绿美行动迎中秋”活动。在各党支部书记、村民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对村内公共区域进行白色垃圾清理行动,共清理垃圾4吨,积极开展房前屋后“五堆十乱”集中整治,对杂物、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杂物、杂草9吨。

此次活动,党员带头打扫卫生的同时还对当地群众进行了实地讲解,哪些物品应该如何收拾、垃圾如何变废为宝,卫生死角如何处理,也动员群众共同建设“绿美小街”,切实改变了部分群众乱堆、乱倒、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占、乱搭、乱建、乱挂等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