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第三党建对子开展“增强素质 凝聚合力”户外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灵活性,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新赶考路上的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2022年11月18日,文山市第三党建对子开展了以“增强素质 凝聚合力”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299D0

本次活动增强了文山市第三党建对子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党员干部健康的心理素质,锻造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此次主题党日在完成“必选动作”的基础上,还特别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参与,达到了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仰的目的。

21FFE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深切感受到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和信任的魅力,而且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组织有了更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昂扬斗志,加强团队协作,敢挑重担、主动作为、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文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