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地名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地名管理,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修订《地名管理条例》,11月15日文山市地名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地名委员会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相关地名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州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负责人做工作指导。

会上,首先由市地名办(市民政局)领学了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对地名命名更名工作情况和审批流程做交流。随后州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负责人对相关地名问题做解答。市发展改革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就地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从各单位的发言可以看出,各成员单位能严格遵循《地名管理条例》,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高质量落实。

最后所有成员单位都表示要认真做好地名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地名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全市地名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