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第五机关党建联盟、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七都大讲堂”党员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字体: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文山市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2日,第五机关党建联盟(市应急局党委、市供销社党总支、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市搬迁安置办党支部)、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七都大讲堂”宣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党组织对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党员团结奋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

以市供销社党总支退休老党员带来的舞蹈《五星红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以真挚的舞蹈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随后,其他同志以《新时代、新青年》《中国的声音》《乡村振兴之歌》《我是共产党员》为题,围绕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生动事例,从不同视角,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整场理论宣讲接地气、有温度,既传递了党的声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性上得到了砥砺锤炼,心灵上得到了红色洗礼,思想上得到了鞭策升华。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更好的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初心使命中的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