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牟恩健、陈国平看望慰问隔离点第一批撤回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作者:文山市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组     点击:    
[字体: ]

4月18日19时,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牟恩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国平带着市委市政府的热切关怀,看望慰问从州委党校隔离点撤回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牟恩健和陈国平向连续奋战近20天的医护、公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表示诚挚慰问和由衷感谢,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

牟恩健表示,集中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任务重、压力大,广大一线工作者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精神可嘉。他强调,当前文山市的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防控不可松懈。要把在防控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带回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继续投入到工作中;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

陈国平要求,撤回的工作人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隔离结束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本单位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4月14日,州委党校隔离点的集中隔离人员全部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解除集中隔离。4月15日,在隔离点工作的17名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撤回,现已完成核酸检测和健康检查,将回家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