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七乡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启动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字体: ]

3月25日,文山市“七乡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启动大会在市会务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牟恩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七乡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事关民生、事关稳定,是适应群众期盼的客观需要,是创建“国字号”城市品牌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路径,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认真对待、落实落细,在进一步提高认识中统一思想;要在进一步破解难题中精准发力,聚焦“四级联动”、“三个全覆盖”、“四项监督”、“三项机制”、“五项重点”,着力破解物业服务管理体系不畅、党建引领缺位、社区综合协调能力不足、物业服务管理不规范、物业服务行业发展不优等问题;要在进一步合力攻坚中抓好落实,要责任上肩,强势开局,全域推进,狠抓落实,强化保障,确保实效,加强督导,跟踪问效。

会议传达《云南省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文山州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文件精神;解读《文山市开展“七乡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及2024年度任务清单;宣读《文山市“七乡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开化街道党工委、卧龙街道攀枝花社区党委、新平街道大沟绞社区城投绿叶小区、恒泰物业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七乡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乡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31个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部分业委会主任、市物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在文服务的物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