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字体: ]

3月22日,文山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举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在会前的批示中对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俊洪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俊洪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围绕省委“3815”战略部署,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协调照顾各方利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要根据州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强学习、悟思想,强调研、明思路,强作风、抓队伍,强机制、重落实”“四强”活动,制定“三年行动计划”,细化措施,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会议还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背景和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等方面作出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