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3年文山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字体: ]

3月23日上午,2023年文山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牟恩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文山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作2022年工作报告;会议还书面报告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2家基层党组织作经验交流发言,1家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干事,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