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召开政银合作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第一文山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1日     点击:    
[字体: ]

1月18日下午,文山市召开政银合作工作座谈会,与驻文金融机构共商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各驻文金融机构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文山市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建设、债务化解等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向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文山市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蒋俊指出,下步,文山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3815”战略目标,全面实施“强州府”行动,以“拼经济、拼发展”为主旋律,全力推进三七、绿色铝、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康养旅游等重点产业发展攻坚,加快道路交通、水利工程、能源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山市,在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福祉改善、乡村振兴等领域拓展更多更大的合作空间。文山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共同打造政银合作典范,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文山市的合作,加强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

乐加文、冉永富、陈国平以及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七都建发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