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春走基层,共叙鱼水情!蒋俊到空军驻文某部队开展春节慰问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4日     点击:    
[字体: ]

1月23日,正值大年初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到空军驻文某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当天,蒋俊参观了部队值班阵地,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值守和生活等情况,并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一方平安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蒋俊指出,广大驻文官兵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文官兵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在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继续助力地方发展,支援地方经济建设,谱写军地共建、军民鱼水新篇章。文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落实落细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

慰问结束后,蒋俊还先后深入薄竹镇摆依冲、镇政府,马塘镇镇政府、甲马石村等地就村庄打造、办公大楼新建、花山场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吕俊贤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