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10006
标    题 关于东山乡南林村至多村道路未硬化的问题反馈
姓    名 杨朝海
性    别
年    龄 25
地    址 云南省文山市东山乡南林村委会红土坡村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409:896d:4212:80d2:e5cc:1083:6f40:4c6e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市政府领导:      您们好!       我是东山彝族乡南林村委会红土坡村的村民,目前南林村至红土坡村、倮科村和秀水坝村的道路一直未实现硬化,如遇下雨天气会造成道路泥泞,车辆无法通行,给出行带来了严重的不便,同时由于该道路在2021年年底修理过,但不知什么原因导致停工,目前道路处于烂尾状态,时常会有大石头滚落到路中间,给村民出行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这三个村子一共有80多户人家,距离市中心较远,南林村至这三个村的道路是村民到文山市的必经之路,这条道路到目前为止一直未硬化,因为此事也造成了村民们的抱怨和不满。中央政府文件中明确说明“到2020年,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但至今至我村的道路一直未实现硬化,恳请政府予以支持,帮助解决该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群众反映的道路为东山彝族乡南林村委会南林至车厂道路硬化项目,道路全长9.54公里,属于文山市2021年第-批自然村公路建设项目,涉及秀水、倮科、红土坡等3个自然村,该项目前期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组织实施,项目自2021年开工建设以来,实施到路基开挖工序,2022年2月以来已停工,我乡已协调砂石料进行铺垫。2022年12月2日,我乡获市综合交通运输专班批复同意按照文山市农村村组道路“三年大会战”的建设标准实施建设项目,近期正在开展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将尽快组织项目开工。

 

 

 

           文山市东山彝族乡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