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王树忠等看望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作者:政协报道组     点击:    
[字体: ]

1月21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带队到人大代表各代表团和政协委员各组讨论点,亲切看望了出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蒋俊一行来到代表们中间,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共商文山市发展大计。

选出好的班子目的是为了未来更好地发展,带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发展。蒋俊表示,这次市“两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选举出未来真正带领文山市发展的人大、政府班子、监委主任和“法检”两长,各位代表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州委、市委的安排上,体现到组织意图上,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审议好报告和相关文件,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展现新一届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过去五年,文山市面临很多问题和很多困难,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未来五年的工作特别是2022年的工作,大家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蒋俊强调,各位代表要站在全市的发展大局上想大事、谋大事、议大事,多给党委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要以严肃的纪律,自觉遵守各项纪律,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选举权,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履职尽责、开好会议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蒋俊一行还来到政协委员各讨论点,与委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对大家热情参政议政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政议政,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要从严要求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投好神圣一票,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大会秘书处要认真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让政协委员们以良好的状态履职尽责,确保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

王树忠、乐加文、柏应明、普光灿等参加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