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慈善项目考察团到文山市考察帮扶项目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7日     点击:    
[字体: ]

5月6日,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会长卢志强为团长的慈善项目考察团到文山市验收往年帮扶项目成果,对接、落实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

在市政协副主席、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普光福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东山乡中心学校、新平街道新发寨村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卫生厕所改扩建项目、应急供水及农业产业配套设施管道网项目情况。考察团对文山市沪滇帮扶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始终坚持公益定位,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广泛动员区内社会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服务,支持和帮助文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普光福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给予文山市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从2016年至今,文山市共接收上海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资金、物资17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静安区对文山市的深情厚谊,希望考察团持续发挥慈善组织力量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交往,助力文山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