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平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点击:    
[字体: ]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随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鼠年马上就要结束,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福牛贺新春。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1月27日,新平街道邀请了文山州书法协会的老书法家及文山州摄影协会的老师们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送祝福活动。

在新平街道高末社区高末大寨村,翰墨飘香、人头攒动,闻讯而来的老百姓将活动现场围得满满当当。老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充满希望与祝福的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跃然纸上。“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吉事连连在牛年,祥和喜气在眼前”……每一副春联、每一个福字都代表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活动送出春联、“福”字共计100余副,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好评。在场的摄影师们不仅用镜头拍摄了这一热闹场景,还为群众拍摄了全家福,记录下他们浓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