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盟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和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普及安全科普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山市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盟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广大市民宣传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救灾、应急避险技能等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引导大家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建联盟四个成员单位市应急局、市供销社、市乡村振兴局、市搬迁安置办共计50人参加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4台,悬挂大型横幅6条,张贴标语4条,展板宣传6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现场受教育人数6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