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乡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2022年6月20日上午,坝心乡利用“周一街天”,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安全常识,增强安全意识,让“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深入人心,使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乡派出所、应急办、综治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参与。

活动中,宣传人员搭建宣传咨询台,摆放好宣传册,并热情的解答群众咨询,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安全问题,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人,发放预防野生菌中毒、学生安全知识常识、消防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防汛抗旱知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地质灾害及地震科普宣传知识、建筑施工安全小常识等宣传册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直接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辖区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奠定基础,营造了“人人知安全生产、人人懂安全生产、人人讲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图1

活动现场图2

活动现场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