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龚卿主持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点击:    
[字体: ]

2019年6月17日,市长龚卿主持召开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防治草地贪夜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19年1—5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州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密切配合,做好防治宣传及虫情报告等工作,确保虫害得到有效防控,全市粮食安全。

会议指出,全市1—5月经济形势十分严峻,各副市长、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一是发改和统计部门要积极与各分管副市长对接,由副市长召集各自分管的部门,研究项目入库和有关经济指标上报问题。二是街道、应急管理、消防、电力等部门要加强协作,督促民间投资入库纳入统计。三是各副市长要根据工作分工,抓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固定资产投资、三大攻坚战、美丽县城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