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脚步与业务齐跑,服务与数字并进——2021年度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点击:    
[字体: ]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累计成功办理进场交易项目249个,交易总额达272464.08万元,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83.01%,节约资金1994.56万元,增值资金3459.37万元。其中工程建设项目15个,交易金额8962.36万元;政府采购项目177个,交易金额96294.6万元;罚没品项目5个,交易金额2.52万元;国有资产项目16个,交易金额96.2万元;国有建设用地出让36宗,交易金额167108.4万元。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州、市两级“实体融合”,积极推进“一表申请”“一网通办”、为重点项目开设“绿色通道”、积极推行“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执行投标保证金带息退还和投标电子保函制度的结果,是文山市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商环境,实现“让数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要求,是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交出的其中一份年度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