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红甸乡开展席草寨特色村寨沿路绿化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加快实施乡村绿化,持续改善城乡环境。8月5日下午,红甸乡组织乡村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等百余名志愿者,出动消防车一台,在红甸村至席草寨路段开展绿化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在红甸村至席草寨沿路8公里栽种了香樟树、蓝花楹和樱花树5000余棵。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人人出力,个个热情饱满,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明确,挥锹的挥锹,提水的提水,搬运树苗的搬运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了植树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红甸村至席草寨段的道路环境,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绿水青山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了红甸乡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为红甸乡推进席草寨特色文化村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