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创文明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点击: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山市审计局党支部结合3月法治宣传月、学雷锋和文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动员大会的要求,3月18日到挂联小区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创文明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积极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践行者和维护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结合宣传对象大部分为老年人的实际,党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向老年人宣传如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提升老年人安全感和幸福感,党员同志化身“活雷锋”,走到群众中去边宣传边和群众交心谈心,听取群众意见,随后对小区公共环境开展卫生整治,为群众解决眼前事烦心事。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文山市审计局“文山之干”走深走实,用行动坚定打好创文攻坚战决胜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