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点击:    
[字体: ]

为加强河道环境常态化治理,践行"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愿景目标,积极推行“河长制”管理制度,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于6月27日下午再次扎实开展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活动当天,政务局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火钳、垃圾袋、铁铲等清理工具,不怕脏和累,仔细清理散落在河堤边的塑料袋、泡沫包装物、饮料水瓶和枯木等垃圾,对岸边垃圾进行集中整顿清理,还河道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同时还向附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带动群众投身到保护盘龙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

下一步,政务局将继续加强河道巡查清理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动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推进河长制工作,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