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加强学习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文山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学习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爱卫创卫长效巩固工作,文山市财政局于3月9日 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加强学习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学习培训会。

市财政局副局长郑周茹同志主持会议,会上王晓媛副局长、孔繁焕同志、秦丹同志带领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切实提高常态长效思想认识,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爱卫创卫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提高对爱卫、创卫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强化指标体系学习培训,要求干部职工掌握新指标体系要求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新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体系。

最后,郑周茹副局长强调,根据上级要求,根据我单位职能职责,按规定划拨资金确保创卫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呼吁财政局各位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