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云南省审计厅到文山市督查督改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点击:    
[字体: ]

9月23日,云南省政府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付霞一行在文山州审计局杨世琼总审计师陪同下,到文山市开展脱贫攻坚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新一轮督查督改。

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文山市2016年以来产业扶贫和审计发现扶贫问题整改进展情况。2020年2月,文山州审计局对文山市2016年以来产业扶贫和审计发现扶贫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问题4个。文山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对标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涉及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切实纠正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审计指出的4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听了汇报后,督查督改组对文山市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台账逐一查阅,与市农科局领导就产业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督查督改组还深入文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红果现代化农业庄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