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创新形式,让红色音乐与党课相融!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字体: ]

近期,由文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牵头组织,市文化馆具体负责实施的“红色故事党课”文艺活动在盘龙体育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歌颂党的百年历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唱红色歌曲,编跳红色舞蹈,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接地气、聚人心。

文山市文化馆在活动中组织全体人员,先后针对参加演出的文艺节目进行层层筛选把关,再进行节目辅导提升,确保参加演出的节目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通过创新形式,让红色音乐与党课有机融合,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观看文艺表演,即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创新开展了红色音乐党课活动。

在现场观看节目的群众表示:“通过观看文艺演出,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节目非常好看,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

图为:市文旅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党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