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文化馆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群众“云文化”教学展播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字体: ]

春节期间,文山市文化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化文苑》开展群众“云文化”展播,以线上教学的形式,面向群众开展“云课堂”民族广场舞蹈推广培训。从2021年2月12日至18日(即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展播1集专题节目,展播内容结合“节目表演+教学示范”,观众通过手机即可观看完整的舞蹈视频,又可以通过“分解教学”边看边学,共展播壮、苗、彝、瑶等少数民族广场舞蹈7集。

为期7天的线上“云文化”服务,累计群众网上参与达2100多人次,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开展微信“云文化”展播,文山市文化馆将在今后的发展工作中逐步完善数字文化馆建设,加强提升网络文化服务力度,不断丰富“云文化”服务内容,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