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1-6月公共场所量化等级复核评定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卫生部关于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的通知》(卫监督发〔2009〕5号)文件要求,为促进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加强自身管理,不断提高公共场所卫生水平,保护公众身体健康。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在全市已获得卫生许可证的公共场所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以下简称量化分级制度),建立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评价体系。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评价,按100分标化后,总得分在90分以上的,卫生状况为优秀,卫生信誉度为A级;总得分在70~89分的,卫生状况为良好,卫生信誉度为B级;总得分在60~69分的,卫生状况为一般,卫生信誉度为C级;总得分低于60的,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处理。现将2022年1-6月公共场所量化等级复核评定情况公示如下:

附件:文山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1-6月公共场所量化等级复核评定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