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第二批上海援建对口帮扶文山市坝心彝族乡生态农业综合体验建设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0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编号:ZC532600202100412

二、项目名称:2021年第二批上海援建对口帮扶文山市坝心彝族乡生态农业综合体验建设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云南浩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宝云社区司家营新村51号

成交金额:¥3306909.37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类

名称:2021年第二批上海援建对口帮扶文山市坝心彝族乡生态农业综合体验建设项目

施工范围:1、在高笕槽村委会三家村旁新建观景台200㎡,设亭子1个,围栏长200m。

(1)观景台,观景台外围建设长40m浆砌石挡土墙、高度3m,挡土墙体积80m3,观景台地坪为C25混凝土浇筑地坪,工程量200㎡;

(2)亭子,建设尺寸:5m×5m、面积25㎡;

(3)围栏,围栏长度200m、高度1.2m、用加厚铁制方管现场制作安装;

2、在他披村委会小石岩修缮高原特色水果种植采摘入园道路长3000m、道路宽度3m。

(1)道路土方开挖;

(2)道路两边设置混凝土路肩、厚度500px,C20混凝土浇筑;

(3)道路中间分两层铺填压实,第一层(底层)铺填厚500px砂砾石压实,第二层(面层)铺填厚500px水泥稳定土压路机压实。

3、实施民族文化提升工程:

(1)在入乡口设置标识牌坊1座,标识牌为三角形设计,高3.3m、单面宽1800px,结构为砖混结构(外围砌砖内部浇筑混凝土);

(2)在核桃寨他痴村起顺公路沿线实施文化展示墙400m及在他痴——坝心公路两侧实施墙画300㎡。文化墙基础设置钢筋混凝土圈梁、用青砖砌筑、厚度6000px,高度2.2m,墙体表面绘制墙画。

4、在核桃寨村委会向家小平坝车厘子基地实施跨径为6m、肩高2.5m,顶高4.2m,膜厚10毫米的防护大棚建设26000㎡。

施工工期:9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项目经理:何靖

执业证书信息:滇201181903056

五、评审专家名单:荀盛斌(组长)、余仙、董玉娟、骆丽、代荣清(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依据委托代理协议的约定由成交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金额:2.615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磋商成交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网站发布,请成交供应商及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本项目的成交通知书。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文山市坝心彝族乡人民政府

地 址:文山市坝心彝族乡

联系方式:0876-26680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卧龙街道大以古社区城北片区州委州政府北侧凤凰时代F1-25号一二层门面

联系方式:0876-8841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女士

电 话:0876-884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