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文化宣传活动及广告采购项目(1标包)流标公示

信息来源: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点击:    
[字体: ]

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文化宣传活动及广告采购项目(1标包)于2021年7 月26 日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文山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年8 月18日08时30分,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政府采购平台上仅有2家投标人上传了投标文件,投标人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本次招标作流标处理。

招标人: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