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某部2021年度副食品集中配送服务单位入围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某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编号:2021-JWYNWS-W1004

二、项目名称:某部2021年度副食品集中配送服务单位入围项目

三、中标信息

第一中标人名称: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7934868397。

投标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礼传东街2号全部(部位:一层)。

第二中标人名称:文山市源昇食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6215896265742。

投标人地址: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开化街道永通社区下沙坝恒丰商贸城凯旋路D99号。

第三中标人名称:云南华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3252416385。

投标人地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日新路719号。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包括但不限于蔬菜类、新鲜肉类、鲜活水产类、鲜蛋类、鲜粉类、配菜类、腌菜类、干杂类、豆制类、调料类食用油、饮料、水果等。

服务范围:文山州境内(文山市4个配送地点、砚山县2个配送地点、西畴县1个配送地点、麻栗坡县1个配送地点、马关县1个配送地点、丘北县1个配送地点、广南县1个配送地点、富宁县1个配送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文山市、砚山县片区须每天配送所需食品,其余县份两天配送一次)。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每天上午10时00分前根据采购方提供的采购清单购买并配送至指定地点(入围的3家投标人以评标结果排名为依据由高到低按季度划分,每家配送一个季度;最后一个季度由采购人按前三个季度基层官兵反应的配送服务及质量,选择最优的中选人进行配送)。

质量承诺:副食品标准应同时符合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对该物资所属品类的卫生、质量要求。肉禽、水产类不能出现霉烂变质、发臭变色、注水等问题;水果蔬菜类产品不能出现外层霉烂变质;牛奶、调料类不能出现以次充好、临近保质期的情况。

五、评审专家名单:樊国梅、温艳红、赵娅、尚高智、蒋金海(评标组长)。

六、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入围的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费:人民币陆万贰仟柒佰伍拾元整(¥:62750.00元),由入围的三家中标人平均承担。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现将该项目中标结果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期限内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

2、请入围的中标人于公示期结束后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中标结果通知书,未入围投标人的保证金将于公示期结束后给予退还;中标人请签订合同后将合同交予代理机构办理保证金退还程序。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部

地 址:云南省文山市区

联系方式:135776539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文山市螺峰路壮华西苑G9幢三楼

联系方式:133887673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俊儒

电 话:13388767335

十、附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