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者底管护站事业用房建设项目(二次)流标公告

信息来源:文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532621JH202300013

项目名称:文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者底管护站事业用房建设项目(二次)

二、流标原因:文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者底管护站事业用房建设项目(二次)于2023年03月08日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磋商公告。按磋商文件规定,本项目于2023年03月22日上午09时00分在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三(云南省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州政务局4楼)进行开评标活动,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本项目共有零家供应商递交了响应文件,供应商单位数量不足三家,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招标作流标处理。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文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

联系方式:袁正明0876-30397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润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与西福路交叉口中铁诺德山海春风小区3幢101号

联系方式:0871-65353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舒维、蔡世京、张星玲

电话:0871-6535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