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对文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第72号提案的答复

文市乡振函〔2021〕3号

信息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点击:    
[字体: ]

 


平坝政协小组:

你们提出《关于对平坝镇石洞门村委会杉木寨村进村路塌方点修复的提案》(第72号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提案》提出的杉木寨共有57户230人,入村道路垮塌,部分路面悬空,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需修复硬化路面40米,宽3.5米,厚0.2米,建挡墙长20米,高9米,需资金23万元。本《提案》经三届市政协党组第64次会议研究,决定纳入2021年市级政协专项资金解决,计划安排补助资金15万元。

经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研究,决定将项目实施主体确定为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及时划拨到乡镇。请您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共同研究项目点具体事宜,并在今年11月底前将项目施工完毕。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此 函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