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文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8号议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点击:    
[字体: ]


徐成玉代表:

你在文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完善文山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用地周边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议》第8号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函复如下:

一、市妇幼保健院周边16米道路,该道路长450米,宽16米;该道路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可研等前期工作。且项目已纳入2021年度开工项目。

二、文山市城北片区10号道路,该道路长1300米,宽25米;该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等工作,且于2017年完成项目施工招标工作,现因规划调整,项目需要进行重新招标。项目已纳入2021年度开工项目。

感谢您对文山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关注城市建设,多对我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此复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2日         

(联系人:张敦景 联系电话:213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