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点击:    
[字体: ]


沙文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迷洒社区迷洒村修建农作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关于迷洒社区迷洒村修建农作路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进行了调查,两条路面长1.6公里,宽3米的农作路(砂石路),预计资金20万元,群众自筹5万元,要求政府补助15万元。项目的建设,将解决迷洒村325户1100人农作出行难问题。但由于市级财力困难,今年已不能建设,争取下年市级财力投资建设。

感谢您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