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龚卿主持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5日     点击:    
[字体: ]

2019年7月23日,市长龚卿主持召开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文山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问题排查和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2019年是文山市脱贫摘帽之年,但问题短板突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形势严峻。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处级领导挂钩联系乡(镇)、街道的安排,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压实乡(镇)党委、政府第一责任人职责,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穷尽一切办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对全市2019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力防范应对度汛风险;二是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三是积极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四是修订完善应急预案;五是扎实推动救援力量建设;六是切实强化救援物资保障;七是组织开展好专家查隐患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