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秉烈乡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信息来源:秉烈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5日     点击:    
[字体: ]

自文山市2021年“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3.5学雷锋日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秉烈乡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认真结合实际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为认真落实秉烈乡“十四五”期间“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布局,深入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统一,结合植树节活动,激发全乡干部群众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3月19日上午,秉烈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职工到迷勒湾村委会入乡道路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3月24日上午,秉烈彝族乡综治办认真组织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民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森林法、文山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办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