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开展“同心逐梦庆华诞 迎接党的二十大”国庆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作者:陈发丽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2022年10月1日,小街镇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各村预备党员参加,在各村小组设分会场同步开展。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展。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致敬。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祖宇同志带领参会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激昂的誓词抒发着每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

仪式结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机关支部、青年人才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集镇绿化带集中整治活动,同时动员各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集镇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被集中清理,绿化带容貌焕然一新,镇干部职工合力营造出舒适整洁、优美怡人的绿化环境。

干净的环境卫生,映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工作人员的劳作下,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小街镇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中国红”,形成一道道耀眼的红色景观,一派喜迎国庆的热烈氛围扑面而来,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