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同心逐梦庆华诞 迎接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点击:    
[字体: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更好激发各族群众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新平街道组织开展“同心逐梦庆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国庆节活动。

10月1日上午8:00,新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街道门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国旗下举行“迎国庆,升国旗”升旗仪式。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党、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干部职工心中激荡。

同一时间,新平街道辖区11个社区也举行了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社区工作人员、退伍老兵、辖区群众精神饱满面向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平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辖区网格单位开展“绿美文山”创文整治活动,当天上午,共组织辖区内70余家网格单位733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小广告清理等创文整治工作。开展工作过程中,各社区、网格单位还展示了旗帜、标语、横幅等创文创卫标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文创卫和绿美文山建设工作氛围。

此外,街道还组织开展了“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活动。活动以篮球赛为主,11个社区、辖区体育爱好者及群众共500余人参与活动。通过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辖区群众及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以及各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干部职工强健体魄,以更好的作风投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来,为人民群众服务,引领群众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