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点击:    
[字体: ]

3月30日,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市政协主席普光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唐俊洪,市政协副主席普光福、覃彦、杨文详、邱昌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文山市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文山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8项规章制度修订草案。

普光灿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州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遵规守纪,争做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强化担当,深入落实重点工作意见,围绕《重点工作安排意见》,贯彻项目工作法,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典型引路法,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树牢责任,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扎实抓好政协提案办理,认真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抓好“双助推”和“协商在基层”工作,解决一批烦事难事,以实际行动、务实举措、实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是市政协常委的专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参加单位各1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