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陈明调研督导文山市绿美建设工作强调:努力实现目之所及皆是绿皆是美 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好去处

信息来源:文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字体: ]

陈明调研督导文山市绿美建设工作强调,努力实现目之所及皆是绿皆是美,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好去处。

9月27日,州委书记陈明调研督导文山市城市出入口、城市环线绿美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对照、全面落实《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2022—2024年)》,精细化、常态化开展绿美建设,努力实现目之所及皆是绿、皆是美,让市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陈明先后实地调研了文山西收费站、文天线等地的绿美建设工作,对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全域推进,突出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说到做到、做就做好,确保在今年内让文山市城市面貌大变样。合理规划城市环线绿美建设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绿美经济,建设一批口袋公园,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好去处。依法依规加大违建拆除力度,做好房屋风貌改造,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绿美建设工作全过程,推动清廉文山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蒋俊、杨定勋、刘䶮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