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10005
标    题 关于丘北县温浏乡中心学校甘文萍的投诉信
姓    名 陈雪琼
性    别
邮政编码 610000
发件IP 223.75.76.*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将来信转至【丘北县教育体育局】以及【丘北县温浏乡中心学校】处理,我反映该学校【甘文萍】,身份证尾号【202740】,涉嫌利用其国家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为自己谋取私利,品行不端,道德败坏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高度重视,肃清风纪! 1.【甘文萍】作为事业单位人员,日常所作所为,违反社会公德,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甘文萍】身为事业单位人员,失信失德,不符合国家部门事业单位用人准则。 3.【甘文萍】作为事业单位人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不能给政府单位抹黑,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做好人民群众的榜样和表率,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此人日常生活中违反社会公德,蛮横耍无赖,显然不符合人们对国家公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只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 4.请相关部门领导督促手下职工积极正面的解决问题,督促本人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好领头羊,这样人民群众才能够更好地遵纪守法! 5.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通报曝光,以儆效尤。  请领导在收到此封来信后,能够马上致电信访人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诉求,认真着手调查,绝不能漠视群众诉求。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丘北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