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2003
标    题 加重义务教育教育学生负担
姓    名 义务教育的学生
性    别
年    龄 15
地    址 广南县珠街初中
邮政编码 663311
发件IP 218.63.21.*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内容 反映问题:一、双减政策中明确规定:义务教育阶段的未成年学生不得利用休息日补课。不能分快慢班,不能举行周考、月考,但是广南县的珠街中学还利用周六进行周考。我们从周日下午就要返校一直要到周六上午进行周考后才放学,占用了我们一天的休息日,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一年多了。其它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都是星期天下午返校到星期伍。一年多以前我们珠街初中也是星期天下午返校上到星期五下午放学。麻烦领导核实情况,还我们的休息日。二、要求不要分快慢班,还教育的公平,校长在会上亲口讲过县委会讨论通过后,要处理后五名的人,正因为分快慢班和占用休息日,流失学生基多,特别是毕业班的慢班流失学生较多……麻烦领导抽时间核实情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同志: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广南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