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0001
标    题 望龙苑顶楼的违章建筑
姓    名 胡大妈
性    别
年    龄 65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40e:44d:4218:87b8:0:0:0:1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20日
信件内容 文山市现在在提升人民环境居住,家园真的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可是这望龙苑的楼顶的搭建可真是建筑的精品,宛然如一个复式楼,据了解望龙苑一楼和顶楼是开发商在卖房时承诺有优先使用权,但不意味可以私搭乱建啊,有做厨房,有做居....盖得像层楼似的,你们的无人机天上飞着难道就视而不见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卧龙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于2022年1121文山市望龙苑小区现场实地了解情况,经排查共发现存在疑似违章搭建户54户,因该小区二楼公共平台违章搭建的情况户数较多,搭建时间较早,需将该小区的疑似违建名单发函至市自然资源局核实认定。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市自然资源局核实认定结果,按照法律程序进行立案调查,并督促存在违建情况的户主自行整改拆除违法建筑。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11月29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