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29002
标    题 超市乱象
姓    名 王亮
性    别
年    龄 35
地    址 文山市建设路
邮政编码 663099
发件IP 39.128.150.*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29日
信件内容 在马关大尔多超市买东西时发现,1.几千平方的超市,下雨时,到处漏水,相关部门怎么样看(视频5份)2.到上卫生间时,发现仓库的货物堆放混乱,虫子很多,相关部门的有检查过?(视频5份),3.到2楼发现,这么大的超市是用铁蓬搭建的,相关部门的知道并同意的?(视频3份),4.到办公室开发票,1千元的小票可以开2千元的发票,多出部分按5个点补钱,相关部门的同意吗?(视频3份),5.电话询问,现在没有发票,但可以用其他公司的开给你,相关部门的允许吗?(电话录音2份),而且办公室里发现有很多花名册,一个超市居然还有这么多问题,参观西畴精神做得很好,到了马关却发现这样的问题,经我们商量,有3种方式,1.把视频及录音发给云南省相关部门,2.发给某些网站,3.发给文山市,让他们自己内部处理,我们选择第3种方式,由文山市内部自己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情况不属于文山市政府职权范围,请你向马关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

处理时间 2019年08月30日